英相強生拍影片謝醫護賜新生 出院後先不復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3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全球首位確診感染中共肺炎的領導人,英國首相約強生週日出院,他發布影片特別提到兩位醫護人員的名字,向醫療人員感謝救命之恩。接下來強生不會馬上復工,還會再休養一段時間。

12日是復活節,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當天自聖托馬斯醫院(St Thomas’ Hospital)出院後,在推特上發了大約5分鐘的視頻,感謝「國民醫療服務體系」(NHS)拯救了他的生命,並點名感謝照顧他的護士:來自紐西蘭的珍妮和來自葡萄牙的路易斯,48小時從未間斷地守在他的病榻前。

英國首相 強生(Boris Johnson):「我要感謝多位護士,付出全力照顧我的所有人。」

他在視頻中祝大家復活節快樂並提醒大家待在家中。

英國首相 強生(Boris Johnson):「我們國家會合力度過難關,就像我們在此之前也戰勝了許多挑戰。」

強生正在鄉間住所調養中,不會立即回去上班。英國民眾對於他的康復表達祝福。

倫敦民眾 Jonathan Schnatz:「對他、他的家人和整個國家來說都是好消息,我很為他開心。」

倫敦民眾 Ashley Oladinni:「我認為是希望的象徵,現在他在康復中也出院了。對於其他受感染的人來說也給了他們康復的希望。」

現年55歲的強生(Johnson)是第一個確診中共病毒的國家領袖。他於3月27日確診,4月5日晚上住院後隔天轉入加護病房,4月9日轉回普通病房。

約翰遜懷孕的未婚妻凱莉·西蒙茲(Carrie Symonds)正與他一起在倫敦西北部鄉間住所中休養。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