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病毒與愛滋病毒相似 專家:攻擊免疫細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3 日訊】研究發現,中共肺炎的病毒類似愛滋病毒一樣,攻擊人體免疫系統,會破壞保護身體,特別針對存在"淋巴系統"內的T細胞,研究也發現,死於中共肺炎病患的免疫系統,幾乎全毀。對此,台大醫院小兒部主任黃立民認為,中共病毒多樣化,可能還需要更長的時間觀察。

台大醫院小兒部主任 黃立民:「他認為它會攻擊T細胞跟B細胞都會攻擊,那至於詳細的原因不是非常的清楚,可能會造成這兩種細胞的死亡,暫時性的數目減少,不過它不像HIV那麼厲害會長期,它總是在急性期有這個現象而已,病人到恢復期慢慢就會恢復了,所以,所以這個也可能可以解釋這個病毒的,免疫反應要久一點才能上來,或是有些人他的免疫反應,一直清不掉,因為他可能T細胞跟B細胞上來的比較晚,或者要上來的時間要很久,總之這個病毒是,就是它滿多樣化的,以前就有人講過它有冠狀(中共)病毒有SARS的特點,也有愛滋病毒的特點,那我們還在,很多東西都要過了半年一年以後,整個回頭去整理才知道,這個病毒真正的特性。」

根據報導,美國與中國研究發現,中共肺炎的病毒會像愛滋病毒般,攻擊人體免疫系統。這項研究已從20名中共肺炎死者幾乎全毀的免疫系統中,獲得初步證實,也有醫生指出,這些死者內部器官遭到的破壞,類似SARS和愛滋病的組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