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屏東第一鮪 受疫情影響魚價跌一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3 日訊】屏東今年「第一鮪」抓到了,東港籍漁船「宏吉財號」昨天下午在綠島東方海域捕獲到一尾黑鮪魚,目測超過180公斤,今年受疫情的關係,市場與餐廳業績普遍下滑,因此今年的拍賣價格,東港區漁會總幹事 林漢丑表示可能只剩一半。

東港區漁會總幹事 林漢丑:「去年平均價格黑鮪魚,差不多在600至650中間,今年我預測,差不多會跌一半,差不多會在300至400這個價格中間,可能今年用宅配的方式,讓消費者來訂購。」

船長 張天興::「病(疫)情這麼嚴重絕對會影響到魚價,也是一樣啊,你也是一定要面對啊,不然外勞也不能送回去 ,也是要維持外勞的薪水吃飯的啊,也是出來說不要賠到錢,多少賺一點。」

漁會表示,今年不開放一般民眾進入,驗魚和拍賣會都管制人員出入,必須戴口罩、量測體溫,民眾可以上網到臉書及YouTube觀看,同時也取消開幕與踩街等系列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