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聲請參加訴訟 律師:保障市民罷免權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3 日訊】罷韓團體今天(13日)在律師高榮志陪同下,來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參加訴訟。高榮志指出,聲請參加訴訟,就是為了在韓國瑜方所提起的停止執行訴訟當中,保障市民的罷免權利。

律師 高榮志:「我們聲請參加訴訟,事實上就是讓這個角色,然後能夠在法院裡面,讓這個罷免權人以及被罷免人,以及這個選務機關,一起能夠在這個訴訟裡免,能夠把這個爭議來解決。所以我們今天來這邊提起的就是,申請參與訴訟。」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 張博洋:「大家在發起罷免的時候,市長你不曾反省自己有沒有落跑,在罷免已經通過二階連署的時候,你卻質疑我們罷免太早。我只想對韓國瑜市長講說,做人剛好就好,法律不是你們這些國民黨人這樣子玩的。」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委任前新聞局長王淺秋等人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呈遞行政訴訟停止執行聲請狀,要求停止罷韓案投票,指控罷韓團體在韓國瑜當市長不到一年,就開始簽罷免提議連署,有違規之嫌,但律師高榮志認為,這樣的指控實際上並站不住腳,並強調,韓國瑜並沒有在一年內好好扮演市長角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