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傳千名黑人感染 民間疑當局掩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3 日訊】接著帶您關心,中國網友揭露的中共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廣州1000多黑人核酸檢測為陽性

4月11號,網上流傳的廣州疫情通報顯示,廣州市白雲區三元裡、越秀區礦泉街,有1000多名非洲藉黑人核酸檢測呈陽性,但在隔離過程中,很多黑人逃離。

武漢多個社區出現確診病例

武漢市礄口區寶豐街礄北社區4月10號通告,該社區一名居民複查結果呈陽性,3人與這位居民有密切接觸。此前兩天,礄口區的多個社區也都通告過當地有確診患者。

中共肺炎疫情致400兒童成孤兒

4月10號,中共民政部官員伊佩莊透露,中共民政部門救助保護了近400名因疫情造成監護缺失的兒童。網友指出說,這就是說,疫情造成了400個孤兒,死去的長輩算上父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至少有2000多人,中共公布只有3000多人死亡, 誰信?

廣西梧州高中25師生出現發熱症狀

廣西梧州高中的25名師生4月9號出現發熱症狀,前往梧州人民醫院就診,官方隨後表示,這些人只是上呼吸道感染。但網友質疑,這麼多人同時得病,官方說法不可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