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盼美續資助 美組織要求WHO停權中共邀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4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看到,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被批評包庇中共、處理疫情失當,最大贊助者美國甚至考慮刪減資助經費,對此,譚德塞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與川普關係友好,希望美國繼續資助。不過,美國國會授權組織也呼籲川普,要求世衛暫停中共會員身分,並讓台灣加入予以抗衡。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 譚德塞(2020.04.13):「如您所知,美國是WHO最大的贊助者,我在2017年開始就與川普總統見過好幾次面,近來,兩週前我們有過核心對話,我想還是會繼續支持,我希望,對WHO的贊助,能夠持續」

美國每年捐贈世界衛生組織5億美元,金額幾乎是中共的10倍;美國國會授權成立的「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近日發表簡報指出,世界衛生組織顯然已淪為中共「有用的白痴」,美國政府應努力使世衛暫停中共會員身分,並讓台灣加入予以抗衡。基金會在簡報中強調,中共必須作出經濟賠償,其WHO會員身分也該被暫停,WHO則應立即接受調查並改革;此外,基金會主張將中共肺炎的死亡病例數,加到中共每年在全球造成的死亡人數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