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隱匿害命!醫院1月示警被批「政治覺悟不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4 日訊】中國大陸《財新網》記者,近日披露,武漢大學中南醫院,從1月初開始,多次上報疑似病例,甚至啟動戰時動員,按照SARS最高防護級別建立發燒門診、隔離病房。但卻被湖北省官員警告「政治覺悟不高」。

週日(4月12日),中國媒體《財新網》記者 蕭輝的記者手記流傳到網上。

根據手記,1月3日中南醫院啓動戰時動員,按照薩斯(SARS)最高防護級別,建立發熱門診和隔離病房。

1月23日武漢封城前,武漢大學中南醫院不停向衛健委上報「中共病毒」疑似病例,但被多次批評「政治覺悟不高」。

1月10日起,中南醫院院長 王行環查到事態嚴重,多次提醒上級官員,莫忘薩斯的慘痛教訓,卻被批評「政治覺悟不高」。

在世界衛生組織安排考察武漢中南醫院前一天,1月19日,湖北省武漢市衛健委到中南醫院安排接待世衛組織專家事項,要求中南醫院「注意政治影響和說話方式」。

當晚,湖北省官員再次給王行環打電話,要求他注意政治影響。

王行環當時反駁說,一定會實話實話,救人才是最大的政治。

隨後,《財新網》的揭露文章,在大陸網上被刪除。

多項證據表明,早在去年12月,中共就了解疫情,但今年1月20日才透露「中共病毒」人傳人,延誤了全球防疫。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