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機近期11度現台海域 台美日聯防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4 日訊】中共航空母艦「遼寧號」等六艘軍艦,從4月10日至今,先後行經東海、宮古海峽、台灣東部外圍海域,以訓練之名測試周遭各國反應。最新消息,根據「飛機守望」推特今天上午公布資訊,美國海軍1架P-3C反潛機取道巴士海峽進入南海,持續監控周遭情況。這也是美軍不到3週、第11度出現台灣周邊空域,警告中共意味濃厚。

中華民國國防部發言人 史順文:「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中共持續對台的文攻武嚇從來沒有間斷過。那麼國軍會持續強化國防力量,完備各項的應處作為,強化防衛作戰的能力,確保國家安全。那至於台海周邊的海空機艦的狀況,國軍會運用聯合情監偵的系統,都能夠有效的精準掌握,及時的應處。」

學者賴怡忠在臉書寫到,中共真的在玩火。今年先是再過台海中線,接著傳出對我軍雷達鎖定,還有晚上的夜襲,以及用蜂群戰術衝撞我海巡艇,現又直接在台灣旁邊航母軍演。賴怡忠說,這是典型複製2014俄羅斯奪取克里米亞半島戰術的作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