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否認解雇福奇!防疫專家親信中共資訊惹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4 日訊】美國首席防疫專家安東尼‧ 福奇(Antony Fauci)日前承認,由於中共虛假信息,導致美國醫學專家在疫情初期對中共病毒危險性缺乏認識。美國總統川普雖然之前推文暗示,有可能解僱福奇,但在最新白宮記者會上,川普否認了解雇的決定。

美國首席防疫專家福奇日前承認,美國CDC1月中旬聲明中還在說,如果中共信息準確,病毒傳染性很小,可能對中國以外不會構成主要威脅。現在看來,美國是上了中共的當。

美國防疫專家 Antony Fauci(2020.04.11):「現在回頭看,我們知道可能在那(12月31日)之前幾週,在中國就有持續的人傳人。從一開始就是虛假信息。 」

這次疫情中,世衛組織總干事譚德塞公開為中共站台、掩蓋,被國際社會嚴厲譴責,並要求追責,而福奇卻多次吹捧譚德塞。

美國防疫專家 Antony Fauci(2020.03.25):「譚德塞是個很傑出的人。在他領導下,世衛做得很好。他一直在全力處理疫情。」

2月份,福奇在加入白宮疫情工作小組後,曾公開稱中共信息透明﹔當中共一開始阻撓包括美國醫生在內的世衛專家前往武漢時,其態度也相當軟弱。

美國防疫專家 Antony Fauci(2020.02.18):「在中國所發生的改變是,中共官員在堅定不移地懲罰那些隱匿信息者。」

專欄作家羅金不久前發文指出,川普政府內部對中共病毒疫情,最早給出預警不是醫學專家,而是白宮國安會。親身經歷薩斯、深諳中共撒謊模式的副國安顧問博明,領導了最初的跨部門行動小組。

週日,川普總統轉發一位加州共和黨國會議員候選人的推文,暗示有可能會解僱福奇。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