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2」現台國旗 網友笑:防中共盜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4 日訊】睽違7年,再推續集的日劇「半澤直樹」,預告片一出爐立刻引發話題,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有一幕,竟然出現中華民國國旗,有網友笑稱,這是防中共盜版的妙計。

《半澤直樹2》預告片:「半澤直樹次長,命令你調職!從東京中央銀行,被調到子公司的東京中央證券的半澤直樹。動作快,半澤,這可是1500億的收購案啊!某一天,一個1500億的收購案件無預警到來。」

經典日劇半澤直樹第二季終於亮相,故事背景從大阪換到了東京,半澤直樹也升格當上常務,90秒精華預告片出爐,卻被眼尖網友發現這一幕。短短一秒鐘畫面,定格下來、放大仔細看,中華民國國旗就這麼大喇喇秀出來,還附上台股加權指數。對於中共長年打壓台灣,有網友笑稱,這是防中共盜版的妙計。還有網友說,說不定劇組又得出面道歉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