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黑心口罩高達千萬片 用衛生紙充當熔噴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4 日訊】北京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擴散全球,近期還在全球推行「口罩外交」,但出口的劣質口罩引來國際反感。近日大陸湖北仙桃市就有黑心業者,用「衛生紙」充當熔噴布來製作口罩,大賺災難財。

拿衛生紙製作口罩,充當熔噴布,大陸廠商,生產數量高達4600萬片的劣質口罩,企圖發災難財。由於口罩原料熔噴布,目前極為短缺,大陸不肖業者,竟拿「衛生紙」等其他材質來頂替,製作出來的口罩,根本無法隔絕病菌。

大陸採購商:「開了一箱的貨,然後這一個,放大放大看一下,這是什麼?好噁心。」

口罩上居然有死蒼蠅,讓買家直呼太噁心,有大陸採購商日前在微博發視頻爆料,採購了35萬片口罩,但新拆封的口罩有明顯污漬,看起來陳舊,質量極差。早在1月,就有大陸網友曝光,口罩廠製作過程。

大陸網友VS.大陸口罩廠商:「這一次性的消什麼毒,因為這個價位肯定是不可能消毒的。我看這邊基本上都沒有消毒,或者說是無菌車間這種設施,沒有這邊是找不到的。」

大陸近期積極出口劣質口罩,也引發國際反感,芬蘭政府向北京訂購的200萬個外科手術口罩都不合格。比利時當地媒體表示,進口的300萬個大陸製FFP2口罩全都不能用。荷蘭衛生部近日也宣布,召回已送往醫療機構的大陸製60萬個口罩,因為不符合質量標準。但在大陸國內市場,有多少不合格口罩,卻被民眾戴在臉上使用,仍是未知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