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紓困2.0約16萬人受惠 總金額約90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交通部觀光局針對觀光產業受中共肺炎衝擊情形,推出第2波觀光紓困方案,即起開放申請,觀光局代理局長張錫聰表示,第2波紓困方案總經費約90億元,受惠人數近16萬。

交通部觀光局代理局長 張錫聰:「紓困2.0的部分,主要的受益對象還有它的金額,那受益對象,主要當然就是觀光局主管範圍內的觀光產業,也就是有觀光旅館業、旅館業、民宿,還有我們旅行業,以及沒有雇主的導遊、領隊,還有帶公民旅遊團體的領團人員為主。總共受益人數將近16萬人,那麼從業人員以及這個產業,總金額約90億。」

張錫聰表示,這次主要是針對產業界受疫情衝擊,在營運負擔最重的稅金、薪資和租金進行補貼,以一次性的補貼方式給產業界紓困救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指揮中心最大責任是讓大家先脫困,脫困越快、紓困所需就越低,往後的振興才能越多,並越早開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