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才勝任WHO! 新唐人英文節目湧網友挺台留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4 日訊】來看到,由新唐人製作的英文節目「China in Focus 」,在最近的節目中報導了陳時中公開信件,反駁WHO稱台灣沒有告知中共病毒會人傳人,引來大批國外網友留言挺台,稱讚台灣抗疫很成功,還有人評論台灣才勝任世界衛生組織。

「China in Focus 」節目主持人 Tiffany Meier:「台灣稱,最早在12月31日就向世界衛生組織發出了警報。但世界衛生組織卻否認了,但真相是什麼呢?」

由新唐人電視製作的全英文節目「China in Focus 」,在11日的內容中,報導了台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拿出去年12底致函世界衛生組織的信件,反駁WHO稱台灣並未告知他們中共肺炎有人傳人的風險。

這支影片在Youtube點擊量超過130萬,有國外網友留言稱讚台灣遏止中共病毒非常成功,還有人表示台灣證明了不需要加入WHO反而更有幫助,認為台灣比WHO更可信,也有網友形容,台灣才是世界衛生組織,反觀世衛現在只是替中共做事的腐敗組織。

「China in Focus」節目,致力於將第一手的中國新聞製作成英文內容,每天半小時,讓西方國家的觀眾也能獲取最新且真實的訊息,在最新一集節目中,更揭露在疫情爆發期間,中共加大力度刪除網路上批評政府危機處理以及對官方數據質疑的評論,並針對頂尖大學研究病毒來源的論文,進行審查。

「China in Focus 」節目:「劉先生(化名)是中國知名網路平台的刪帖員,自從病毒大流行開始以來,他變得更加忙碌。來自中國兩所頂尖大學的公告顯示,中共政權對有關病毒起源研究論文進行審查。」

網友也對節目內容給予正面反饋,有網友讚賞,這是他第一次看到有報導中國事實真相的平台,也有人評論,這些新聞是美國主流媒體不會去報導的,在中共的收買下,他們避而不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