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停止贊助WHO 調查掩蓋行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5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帶您關心,中共肺炎造成全球超過196萬染病,死亡人數破12萬,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14日在白宮疫情說明記者會上宣布,要求行政部門停止對世界衛生組織的贊助。川普表示,世衛反對會員國對中國大陸採取旅行限制,是「災難性決定」,美國作為WHO主要贊助國,要求WHO負全部責任。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我指示美國政府,停止對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資助,以評估世界衛生組織在嚴重管理不善和掩蓋冠狀病毒(中共病毒)傳播的行為。每個人都知道發生了什麼。美國納稅人每年向世界衛生組織提供4億至5億美元。相比之下,中國每年捐款約4000萬美元,甚至更少。作為該組織的主要贊助者,美國有義務堅持全面負責。世衛組織最危險和最付出代價的決定之一,是他反對對中國與其他國家的旅行限制。他們非常反對我們所做的事情。幸運的是,我沒有被說服,暫停了來自中國的通行,挽救了無數的生命,否則將會有成千上萬人喪生。」

 

美議員齊出招!要譚德塞解釋與中共關係 交通聯記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