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13點反擊紐時廣告 立委:沒講實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5 日訊】台灣民間發起募資,在紐約時報刊登,台灣寫給全世界的公開信,隨後WHO也針對這封信,提出13點回應,強調WHO數十年以來一直與台灣的衛生當局保持定期技術交流,對此立委王定宇指出,13點就一個結論,WHO沒有講實話。

立委 王定宇:「13點就一個結論,WHO沒有講實話。WHO面對雙重的壓力,第一重的壓力是來自於它最大資助國,美國大概佔兩成以上,特別是中國的10倍以上,第二層壓力是台灣要在紐約時報刊登的這個廣告 我特別要提,這個廣告是一群熱心的年輕人擬出來的,那這兩個壓力下,我現在可以證實的是,譚德塞你還玩政治,你是幾月幾號叫人家,去我們日內瓦辦事處要資料,說表達未來可以溝通,不要玩這種政治,防疫跟健康是長期的事情,在過去長期間,台灣希望參加的專家會議,健康醫療公衛會議,你是根據誰標準,北京的標準還習近平的標準,台灣能夠參與的不到三成。」

王定宇表示,這次WHO面對資金、全球指責,它的正當性被動搖,私下還偷偷摸摸派人來我們日內瓦代表處,至於哪點是WHO自己意見,哪些是北京的意見,我們需要分析一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