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疫情趨勢放緩 歐洲英法事態仍緊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5 日訊】繼續來關心,全球中共肺炎疫情。4月14號,中國大陸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突破了190萬,死亡超過12萬。其中歐洲的西班牙、義大利、法國及德國,確診數都分別超過17萬到12萬不等,對照台灣目前只有395人確診,全球疫情仍舊嚴峻,請看我們今天的全球疫情綜合報導。

週二,美國的中共病毒確診人數突破了60萬,截至當天下午4點,新增22,047個確診病例和2,031個死亡病例,總體疫情繼續趨於緩和。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住院總人數已開始出現下降。

紐約州州長 古莫:「我們改變了曲線,更確切的說,我們每天都在改變?曲線。」

在歐洲,西班牙、義大利和德國疫情持續好轉,感染及死亡人數繼續明顯下降。

但英國與法國的情勢仍相對緊張。

截至4月15日,英國已有超過30萬人接受了病毒檢測,其中94,845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在接受住院治療的患者中,已有12,129人死亡。

週二,法國死於中共病毒的人數突破了1.5萬人,當天的新增確診人數出現反彈,達到6,524人。

儘管新增病例反彈,但重症病人數量已連續6天下降,表明法國的封閉措施已發揮作用。

印度週二新增1,034個確診病例和35個死亡病例,截至週三,全國的累計確診病例達到11,555例。

印度總理莫迪宣佈,將以犧牲經濟來挽救生命,全國封鎖禁令延長至5月3日。消息一出,孟買就發生了失業民工的大規模抗議,很多貧困的印度人將因?中共病毒而失去生活來源。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