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重症患者出院 曾用10天呼吸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5 日訊】紐約市一名33歲的女子,3月份不幸感染了中共病毒,症狀非常嚴重;曾經的10天裡,都需要呼吸機來維持生命。不過值得慶幸的是,目前她已經好轉出院,正在康復中。

33歲的珍妮特·門德茲(Janet Mendez)13號在醫護人員的掌聲中,被歡送出醫院。

3月25日門德茲因患上中共肺炎被送到曼哈頓西奈山晨邊醫院(Mount Sinai Morningside),當時她的症狀十分嚴重,病毒猛烈攻擊了她的肺部,致使她幾乎不能呼吸。

中共病毒倖存者 Janet Mendez:「大家說我剛被送進來的時候,人是藍色的。我也記得很清楚,我看到我自己的臉,簡直就像藍精靈。所以我很害怕,醫護們說我需要進入睡眠狀態。一切都很急促,很快。我只有不到20分鐘的時間,跟家人說聲再見。」

因病情嚴重,門德茲曾經有10天需要呼吸機來維持生命,醫院介紹,醫生們當時很難在她的血液中給予足夠的氧氣,而她肺也因被病毒攻擊無法儲存空氣,導致空氣在她的組織之間移動,造成身體腫脹。

但是門德茲卻頑強的闖了過來,她4月7號離開重症監護室,又在13號順利出院。

中共病毒倖存者 Janet Mendez:「我能出院,因此我對神充滿感激。」「這是段很漫長的經歷,不只對我來說,對我的家人也是。他們為我祈禱、在這段時間每天在煎熬。」

西奈山晨邊醫院心血管外科主任 Dr. John Puskas:「這是一場勝利,一位非常嚴重差點喪命的女病人,用呼吸機長達10天,現在撤下了呼吸機,完全恢復並可以回家與家人團聚。我真的很高興,也感激我們的團隊。」

現在門德茲終於可以回家養病,直到完全康復。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