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醫護最強後盾!台南各界紛紛捐物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5 日訊】防疫非常時期,前線醫護人員常常在忙碌間耽誤用餐時間,(15日)台南兩家旅宿業者捐贈300份餐盒,為奇美醫學中心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另外,也有企業捐贈1000副護目鏡給台南市藥師公會,守護代售口罩藥師們的健康。

色香味俱全的愛心便當,雞腿、魚蝦,滷蛋、還有青菜,一樣都不少,台南商務會館、安平福爾摩沙酒店聯合捐贈300份餐盒和養生茶,為前線防疫人員健康加分!

台南商務會館董事長 謝文祥:「昨天我在媒體上看到無確診案例,真的是相當相當地高興,我們要對台灣的一個醫療體系要有信心。盡一點點棉薄之力,希望能給予我們一線醫護人員加油!」

奇美醫學中心院長 邱仲慶:「在這波疫情當中,台灣守得很好,我們台南也守得很好,很多關心我們醫界的朋友給我們加油打氣,捐贈了很多物資,我們也謝謝社會對我們的關心,我們一定會努力把它做得更好。」

台南市長黃偉哲見證捐贈儀式。

台南市長 黃偉哲:「餐飲業者在這波疫情的衝擊,事實上也是滿大的,他們能夠在相對艱困的境遇環境中,還能夠發揮這樣的愛心,我們覺得其實應該,給社會上一股非常強的暖流。」

另外,在市議員呂維胤牽線下,職達外語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台南市藥師公會1000副護目鏡,要守護代售口罩藥師們的健康。

職達外語執行長 王凱民:「藥師是第一線人員,我們不能讓他有任何的損害,捐贈護目鏡來保護藥師這樣的舉動,希望藥師在前線,幫我們努力的在發送口罩的過程中,他的健康也能夠有人能夠來守護。」

台南市長 黃偉哲:「藥師每天面對許許多多人,不管是來買口罩或者一般拿處方籤來買藥的病人,其實坦白講,他們的工作在防疫工作裡面是不可或缺,要充實藥師的設備,包括他的裝備。」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灣受到東西方夾擊,第三波疫情嚴峻,要站穩腳步,社會各界捐物資做醫護的後盾,正是台灣最強的防疫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