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糖尿病患者在醫院遭傳染 被綁3天後去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6 日訊】再來關心,中共肺炎在全球還有哪些追蹤重點,蓬佩奧與楊潔篪通話,籲中方資訊透明。紐約州恢復經濟計畫:將增加檢測、分類逐步復工。再來是,中國家屬爆料,糖尿病患者在醫院遭傳染 ,被綁3天後去世。台灣中化生 成功合成瑞德西韋。

 

蓬佩奧與楊潔篪通話 籲中方資訊透明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與楊潔篪通話。強調為了對抗中共病毒及避免未來再有疫情爆發,必須確保資訊完全透明及資訊分享。

蓬佩奧隨後推文指出,他與楊潔篪談及美中援助及全球抗疫合作。他表示:「我們會持續作,戰勝2019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疾病並恢復全球健康及繁榮。」

紐約州恢復經濟計畫:增加檢測、分類逐步復工

紐約州長葛謨(Andrew Cuomo)15日公布重啟經濟計畫,表示未來將在擴大檢測規模、加大力度追蹤並隔離確診者的基礎上,根據疫情形勢,按照不同行業的重要程度和工作聚集程度,逐步放開經濟,直到出現疫苗再全面放開。

對於復工進度,葛謨表示將對所有行業按照重要程度和工作聚集程度進行歸類,按照疫情狀況,分階段讓25%、50%和100%的員工復工。

中國糖尿病患者在醫院遭傳染 被綁3天後去世

武漢市黃陂區楊琴(化名)4月13日對大紀元表示,她的丈夫1月10日左右,因糖尿病到武漢中心醫院住院治療,疑似在醫院感染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於1月25日死亡。去世之前,她丈夫的手腳都被綁在床上,整整捆了三天,他一直喊著難受,直到去世。

楊女士難過地說,先生才40多歲,死亡證明書上寫的是「重症肺炎」,還不是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感染。

台灣中化生 成功合成瑞德西韋

針對重共炎重症患者初步具有臨床效果的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今天國內原料藥大廠中化生(1762)宣布,已完成實驗室製程開發,成功合成3批1.60 + 1.55 + 1.58 = 4.73 gm(克)、純度為99.72%的「瑞德西韋」。

中化生指出,若以Remdesivir療程估算,依中化生現行設備產能估算,以原料入廠起算12星期內應可完成每批 10 Kg之確效批3批,計30 Kgs,足以對應3萬確診病人之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