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問WHO為何忽視台灣警告 納瓦洛:世衛沾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6 日訊】美國有超過64萬人確診中共肺炎,超過2.8萬人死亡, 白宮15日發出新聞稿,說明美國追究世衛在中共肺炎疫情中的責任,文中提到,台灣在去年12月31日發現病毒有人傳人訊息,但世衛卻沒有將這項消息公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直指,世衛雙手染血。

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世界衛生組織殺害了世界成千上萬的人。世界衛生組織曾再次否認人傳人,即使台灣兩週前就已經給他們相關資訊,我從未看過一個國際組織如此失職,他們手上沾滿了血。」

納瓦洛也說,不會忘記中共如何搜購世界各地的個人防護裝備,以致於紐約沒有,米蘭也沒有。白宮15日也發出新聞稿指出,世衛在1月整個月不斷讚揚中共,卻不顧武漢醫師警示病毒可能人傳人,而台灣當局看到病毒有人傳人的相關報導後,在去年12月31日向世衛告知,但世衛卻未將這項訊息公諸於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