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5萬件防護衣運抵台灣 台美日擬辦防疫GCTF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台美作為防疫夥伴,中華民國外交部今天(16日)表示,美國承諾保留給台灣的30萬件防護衣原料,近半數已製作成防護衣,運送抵達台灣。此外,台美日規劃合辦GCTF系列的防疫視訊交流會議,預計在4到5月份舉行一到兩場。

中華民國外交部北美司長 姚金祥:「防護衣的原料,半數(15萬件量)已經運抵台灣。」「反制有關防疫的假訊息,或者是我們在防疫經驗上交流,我們現在有考慮,在上半年會做一些虛擬會議,透過視訊會議的方式。」

美國在台協會AIT4月9日貼出台灣口罩裝箱的照片,今天,台灣援助美國第二波100萬片口罩也要啟運,送往美國麻州、密西根州和賓州等疫情嚴重州。AIT處長酈英傑,昨天拜訪新竹的高端疫苗公司,了解與美國國衛院的研發合作,也一併拜訪台灣國衛院,參觀快篩試劑技術。酈英傑說,美國很驕傲與台灣廣泛防疫合作,並分享「台灣模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