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捲土重來?粵頻現路倒、北京司機猝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6 日訊】接著帶您關心,中國網友揭露的中共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廣州天馬服裝批發市場外 一人倒臥街頭

4月15號,廣州天馬服裝批發市場外,一位黑衣患者倒臥街頭,視頻顯示,急救車和急救人員正在處理。上傳視頻的網友說:「當街抬走一個」。

北京木樨地園橋主路 一司機車內猝死

4月15號,北京南三環木樨園橋主路上一輛白色轎車的車主在車內猝死。視頻拍攝者說: 請大家幫忙轉發一下,幫助聯繫家人。警察隨後到場。據說死者身份已經確定,家屬也聯繫上了,但沒有說明死因。

廣東東莞市清溪鎮一人倒地不起

4月14號,廣東東莞市清溪鎮街頭一名患者倒地不起,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在兩棟房子中間的通道入口處,仰面橫躺著一個戴口罩的人,街上行人都匆匆走過,沒有人靠近。

哈爾濱醫大醫院五六千人排隊求診

4月13號,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黑龍江省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門診,排隊看病的隊伍延伸街上。視頻拍攝者說,估計有五、六千人排隊。外界擔憂,哈爾濱可能已經爆發了大規模感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