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軍雷鳥隊飛行表演 向醫護人員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7 日訊】美國空軍的飛行表演隊-雷鳥隊,週六(4月11日)下午, 在拉斯維加斯做了一場特殊的飛行表演,向對抗中共病毒的全國醫護人員致敬。

美國空軍的飛行表演隊-雷鳥隊(Thunderbirds),週六下午,為拉斯維加斯地區的所有醫院的醫務人員做了一場特殊的飛行表演,來向抗擊中共病毒的醫務人員致敬。

25分鐘的飛行表演中,戰機在500-1000英呎的高度以每小時450英里的速度飛行,戰機之間的距離最近時只有3英呎。

這也讓宅在家中的拉斯維加斯山谷的居民相當受鼓舞,雖然之前要求居民不要離開家去看表演,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驅車去拉斯維加斯的城市廣場等地方觀看。

雷鳥隊在推特上向醫務人員致敬:「向我們國家抗擊中共病毒的前線醫護人員和急救人員致敬。他們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刻為全美國帶來鼓舞,今天很榮幸能為他們飛行」

到目前為止,拉斯維加斯所屬的內華達州確診2700多例中共病毒病例,其中107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