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對抗中共五毛軍 亞洲9國網民加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7 日訊】日前,推特爆發中共五毛與泰國網民網路對壘戰,意外讓台灣、香港及泰國網民團結一致,組成聲勢浩大「奶茶聯盟」,總共有9個亞洲國家或地區網民自願加入,聯手圍堵中共五毛網軍。

這場網路對壘戰的發生,源於泰國偶像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男主角之一奇瓦雷(Bright)和女友「nnevvy」,關於中共病毒的對話,觸動了中共五毛網軍的敏感神經。五毛指責他們「辱華」要求道歉。進而引發了兩國網民的網路大戰。

過程中,泰國網民幽默回擊「病毒來自中國、台灣是獨立國家、香港也是」,小粉紅怒罵「回去讀歷史」,泰國網民則直接貼了天安門事件中坦克碾壓學生的圖片。

期間,中共駐泰大使館也出來攪局,指責網上雜音「偏見無知」。引來泰國、香港、澳門、台灣等地網民的聯手還擊,多國網友號召成立的「奶茶聯盟」痛擊五毛大軍。

同時,網上還出現了「奶茶聯盟」的圖像,象徵香港、台灣和泰國三地團結一致,聯手圍堵中共五毛大軍,並引發三國網民熱烈迴響。

在這場爭吵上,其他鄰國的網民也紛紛加入。包括日本、印度、馬來西亞等,總共9個亞洲國家和地區成立了「超級奶茶聯盟」,共同圍堵中共五毛網軍。

大陸網友黎先生分析說,這場網路大戰的發生,可以說是各國民眾對中共政權長期不滿的大爆發。

大陸網友黎先生:「中共的這種霸凌行為,一直都在發生,以前人家看在錢的份上,看在經貿交往的份上人家沒發作,現在中國經濟衰弱,國際聲望下降,這些問題肯定會爆發出來,這種反抗情緒會爆發出來,再加上這次大瘟疫。」

大陸網友倪先生說,國際上一直質疑中共的行為和影響力,加上這場瘟疫大爆發禍害全球,讓各國民眾更為憤怒。

大陸網友倪先生:「世界各地凡是對中共有負面的,它都會出動五毛、網特進行攻擊。中共的網路行為都是國家行為,國家組織的,它拿著人民的錢對國內人民壓榨,壓榨來的錢掠奪來的錢為它們維穩。」

倪先生說,國際社會早就應該聯手制止中共五毛軍的猖狂行為。不過,他認為,這些人也很可憐,腦子被中共洗殘了,早已經沒有了正常人的思維。

新唐人記者熊斌 李韻 舒璨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