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悶了!英國居家隔離約鄰居玩隔空賓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8 日訊】英國在3月23日開始實施「全境封鎖」,除了特定行業跟民生必需之外,全部的人都要在家隔離至少三週時間。不過關在家裡不能出門真的是悶壞了!於是有人苦中作樂,拿出擴音器跟鄰居玩起賓果遊戲,還準備捲筒衛生紙來當作贈品。

博爾頓居民 戴維森:「好的,還有半小時就要開始今天的賓果遊戲,如果你要參加,請帶著你的賓果卡,如果沒有從信箱拿到卡片,請從車道上的桌子索取。」

英國民眾配合隔離,但真的悶壞了。4月5日,住在博爾頓的戴維森(Aaron Davidson),在尊重社交距離的前提下,於自家門口架起音響,用麥克風玩起賓果遊戲,他先將賓果遊戲卡送到鄰居信箱,鄰居們也都樂於參加。

博爾頓居民 戴維森:「大家都聽得到嗎?很好!在開始前我們要做個小小的練習,我會數到三,好的,祝大家賓果好運到,開始、一、二、三。」

鄰居:「賓果!」

遊戲獎品琳瑯滿目,有啤酒、麵條、水和復活節巧克力彩蛋,甚至還有捲筒衛生紙。路過的民眾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臨時加入。封城期間,英國民眾也只能苦中作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