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突破!紐約市將自行生產病毒測試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8 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日前宣布,紐約市的病毒檢測能力取得重大突破。從五月開始,紐約市將生產自己的病毒測試盒,以保證紐約市的病毒檢測能力。 請看最新的紐約疫情更新。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說如果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製造測試盒,為什麼我們不行? 即使我們之前從來沒有做過。」

白思豪稱,從5月份開始,紐約市的公司、大學、科研機構將會合作,每週生產5萬個病毒測試盒。

另外,紐約市已經和印第安納州Carmel市的一家公司洽談好,從下週開始,將每週從該公司購買5萬個病毒測試盒。

這樣,紐約市每週的測試盒供應將達到10萬個。

紐約市長 白思豪:「這是第一次,我們擁有了穩定的測試能力的供應,我為我的紐約同胞感到驕傲。」

白思豪表示,病毒檢測能力至關重要,更多的檢測將為市府制定接下來的應對疫情的政策提供依據。

另外,白思豪還表示紐約市正在加緊增加生產醫療防護用品,口罩、防護服等用品將很快實現自給自足。

紐約市長 白思豪:「這是第一次,對於像口罩這樣重要的用品,一個主要的個人防護裝備,我們將會說我們實現了自給自足,紐約市會自給自足。」

截至週二早上,紐約市已經確診超過10萬6000例中共肺炎病例,死亡病例超過7300例。

紐約市警察局週二又曝出2名偵探因感染中共病毒去世,使在這次疫情中去世的紐約市警察局成員上升到22人,目前,警局感染人數已經達到3000人。紐約市教育局也宣布,有21名教師在疫情中喪生。

而就在紐約人艱苦抗疫的時候,週一晚上,一道美麗的彩虹橫跨曼哈頓的天際。彩虹的兩端分別落在紐約的地標性建築帝國大廈和世貿中心上,煞為壯觀。難得一見的完美彩虹,似乎為疫情籠罩的紐約,帶來了明天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