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外送戰「疫」升溫!疫情來襲宅經濟發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宅經濟崛起,面對疫情非常時期,有超商業者宣布攜手外送平台,祭出店到宅服務,同時還推出了線上交易金融服務,透過APP就能繳納信用卡費、停車費與電信費。

外送人員:「我要拿一號訂單。」

確認帳單沒問題,下一步外送員就會送貨到府。疫情來襲加上外送商機持續發酵,超商再度攜手外送平台,第一階段在雙北市將有146家店鋪投入服務。

民眾:「因為現在疫情大家都不敢出門,所以這樣比較安全一點。」

民眾:「因為有時候很懶得出門,就可以直接用外送平台這樣子訂,還滿方便。如果沒有外送費的話,應該會考慮滿常使用。」

看準宅經濟商機,超商陸續加入外送戰局。萊爾富結盟外送平台,擴及全台600家指定門市,OK超商也有近500間門市,雙雙24小時不打烊;7-11 則與全球快遞合作,限定六都與新竹市區,總共有2,606家門市加入;而全家目前146家店鋪加入,預計六月底將擴及全台1000家。

超商公共事務經理 凌誠佑:「根據我們觀察發現,消費者最主要使用的尖峰時段是在於晚上的九點到十一點,那主要是消費者他可能到家之後懶得出門,那可以透過這樣的店到宅便利的服務,可以去送商品到消費者的府中。我們也發現像是箱裝水這樣的商品,消費者開始會去購買這樣子的民生物資,去做備貨量的一個準備。」

不只透過外送滿足消費者需求,超商還將推出線上交易金融服務,透過APP就能繳納信用卡費、停車費與電信費。防疫非常時期,超商大打「零接觸」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