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企業關心醫護人員 捐贈防疫採檢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8 日訊】在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際,台灣成功守住疫情沒有大規模擴散。身處第一線救治民眾生命健康的醫生和護理人員,工作相當辛苦,立法委員何欣純結合大台中協助防疫的廠商與在地人士的力量,自製「插管防護箱」,送給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鼓勵?支持與關心。

受到各國醫護團隊普遍使用的「插管防護箱」,材質是壓克力、比較輕,可直接罩在患者頭部執行治療程序,降低醫師遭患者飛沫噴濺的風險。

臺中榮總急診部護理師:「如果病人有咳嗽或是嘔吐的症狀的話,至少我會覺得有個防護箱,不會讓我們跟病人有那麼近距離的接觸,對我們來說我們會覺得比較安心。」臺中榮總急診部醫師 莊德榮:「我們做插管的時候,因為會把病人的嘴巴張開,然後我們去看病人的氣管,所以我們就不用擔心會他的分泌物或是飛沫噴濺到,那我們就不害怕的心去插管會比較容易成功。」臺中榮總副院長 張繼森:「這個是在這個疫情這麼嚴重的時候,對所有的醫療院有很大的幫助。」醫護人員處在防疫前線,承受莫大的壓力,在疫情嚴重的義大利就有6000個醫護人員被感染;台灣防疫大作戰,致力控制疫情及分配防疫物資,讓德法美日義英等14國紛紛借鑑台灣的做法。

立法委員 何欣純:「 我們還要繼續非常努力下去,不可以鬆懈,一直到整個疫情結束,我相信了大家有志一同就是要戰勝病毒, 我們跟所有的醫護人員一起努力,跟第一線上所有的防疫人員我們一起努力。」台灣防疫有成在國際上受到矚目,除了有效的防疫措施跟民眾配合之外,所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是功不可沒,非常時期立委獻上物資與鼓勵,要給這些醫護人員最強有力的後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