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反對黨提案追責中共!領袖肺炎紛痊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0 日訊】4月17日,西班牙第三大黨民聲黨(VOX)在歐洲議會提出議案,要求對中共病毒進行獨立的國際調查,調查病毒起源以及世衛與中共關係,並針對全球大爆發的疫情向中共追責。之前,民聲黨 黨魁 阿巴斯卡和第二把手、祕書長史密斯、黨派發言人奧洛納全都不幸感染了中共肺炎,但神奇和巧合的是,在他們做出了對中共譴責的姿態後不久,他們的肺炎測試轉為陰性。
 

VOX的祕書長史密斯(Javier Ortega Smith)3月10日被診斷出患有Covid-19, 他在推特上宣布,4月14日自己恢復了健康。

史密斯在社交網絡上說,在他被困在家中的日子裡,他正在給自己身體「充電」,充一些「西班牙抗體」以抗擊「該死的中國(中共)病毒。」

史密斯在自己的Instagram和Twitter帳戶上都發了這句話,這句話後來成了一句史密斯標誌性的「名言」。
 

目前西班牙執政黨走的是一條親共路線。現首相桑切斯(Pedro Sánchez)是該國工人社會黨總書記,該黨信奉共產主義。桑切斯上台四個月之後,和中共簽署聲明,確定「戰略夥伴關係」,參與「一帶一路」的一些具體項目,並積極促進西班牙和中共企業間的經濟合作。
 

中共病毒重創西班牙,目前該國確診人數突破20萬,成為歐洲確診感染人數最多的國家,死亡人數更是突破2萬人。連首相桑切斯的三位至親——妻子、母親以及他的岳父都被確診。西班牙「紅公主」 瑪麗亞・特蕾莎公主(María Teresa de Borbón y Parma)也因感染此病毒,於3月26日離世,成為世界上首位染疫去世的王室成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