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地告急二次爆發 內蒙古黑死病消息封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0 日訊】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擴散全球後,目前從外國「輸入型」的疫情也迅速蔓延,繼黑龍江綏芬河之後,內蒙古的滿洲里也淪為重災區。而《大紀元》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示,內蒙古除了中共病毒疫情外,還有三分之一的地區出現鼠疫,但消息被封鎖。

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共已全面關閉俄羅斯陸路入境口岸,至少有16萬華人滯留俄羅斯,有家難回。而《大紀元》最近獲得內蒙古滿洲里市海關對入境人員所做的「中共病毒」核酸檢測文件。其中顯示,儘管滿洲里口岸已經在4月8號關閉,仍有大量華人從這裡回國,而且入境人員中感染者的比例越來越高。

滿洲里旅店老闆 湯先生:「口岸已經關了,從俄羅斯回國那些人,直接就拉到隔離的地方去,就是醫院啊、大的賓館,那肯定要偷渡的現在,從外邊來的人都查,都要量體溫,看有沒有發燒什麼的,包括本地人回來也要隔離的。」

另外,從內蒙古政府文件得知,「內蒙古自治區綜合疾病預防控制中心」4月13號的《疫情通報》,披露了內蒙古總共12個地級市盟中,已經有三分之一的地區出現了鼠疫。這些鼠疫相關文件都標註「不予公開」。

烏蘭察布市趙姓一家人表示,鼠疫爆發的消息被封鎖,跟隱瞞中共肺炎疫情一樣,會禍害很多人。

烏蘭察布市 趙家:「都在消毒好幾天了,大概死了三人,很危險,大意禍害了咱,禍害很多的。」

據3月30號錫林郭勒盟衛健委的鼠疫防控經費申請文件,要求申請32萬元購買滅鼠煙炮,以應對「鼠疫防控工作的嚴峻形勢」。事實上,去年內蒙古就出現了鼠疫人傳人的情況。兩例該盟患者在北京確診,其後內蒙古多地確診。

錫林郭勒盟 王先生:「這波鼠疫,去年冬天有過一陣了,那陣是大力滅鼠,給發放鼠藥啥的,最近沒有得到什麼消息嘛,附近這兒倒是沒有那麼緊張,它得宣傳嘛是吧。」

《大紀元》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揭示,內蒙古內藏五大疫情暗流:感染的歸國華人「輸入型」疫情、中共肺炎患者治癒後復陽、自治區三分之一的地區出現鼠疫、中共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的管理,以及離漢離鄂通道管控解除後湖北武漢來客風險。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王奕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