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公布第二波確診個案足跡 14個地點列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0 日訊】國軍敦睦艦隊已公布24個確診案例,其中9例為高雄子弟,高雄市衛生局今天(20日)公布第二波14處確診者足跡熱點,已開放或營業者,人員只出不進,今日下午兩點店到24點閉館,配合進行疫情調查、環境清潔消毒。

高雄市衛生局長 林立人:「今天公布的這14個點裡面,有部份的點是跟昨天看到那10項裡面的24個細項是一樣的,那表示是說,我們也經過一個綜合的研判,它是需要讓我們的市民朋友知道的,我們就把它公布出來,讓更多的市民朋友瞭解到,這個過去在某個時間點、或者是哪一天,曾經這個確診個案有到那邊去。」

林立人表示,第二波確診者足跡地點多達14處,高雄市政府經發局、衛生所已通知業者因應,採取人流只出不進,下午2點至凌晨零時場域閉館,配合進行疫情調查、環境清潔消毒,由高雄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經審核疫調結果後,才能開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