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遭迫害首次媒體露面:始終沒有認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1 日訊】被強制失蹤關押近五年的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4月初出獄,被中共以疫情理由強制隔離14天、限制跟外界聯繫,變相軟禁,也無法跟妻兒相聚。昨天(20日)隔離到期,王全璋接受香港電台訪問時說,從被羈押到現在,已經過了4年9個月,自己始終沒有認罪,也不後悔做維權律師。

中國維權律師 王全璋:「(監獄裡情況怎樣?)現在還不太好說,我也不想把這,我想慢慢梳理,因為與世隔絕將近五年時間,我好多信息不是很對稱,所以我不知道如何準確表達表述。非常感謝外界的關心支持與聲援,一些朋友的幫助吧,我的家人才能挺過來,這是特別感謝感動的。」「現在比較健康,沒有什麼大毛病,除了以前的中耳炎偶而有點發作之外。」「外面的景象非常真實非常真切,過去可能感覺不到她的存在,但是我現在走到外面,看到外面很藍的天空、碧綠草地樹木樹葉、非常美麗的花朵。」「因為你們的關心,我可能會處境更好一些。」

妻子李文足貼出謝陽發來的照片。44歲的王全璋是著名律師,曾代理包括法輪功、土地維權等大量敏感案件。王全璋認為,跟其他人相比,自己在監獄所受的待遇「不是最嚴重」,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到北京與家人團聚,希望盡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