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國疫情好轉 兩州率先重啟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1 日訊】再來關心,歐洲開始緩步復工,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佈,美國疫情繼續好轉。兩個州已經根據川普政府提供的重?原則,即將重?經濟。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繼續感到鼓舞,許多疫情嚴重的地區,看起來已出現轉機,比如,最近的死亡數字已經非常顯著的下降。」

儘管疫情已逐步好轉,但川普政府仍在繼續施壓國會,通過旨在為小企業提供援助的《工資保護計劃》,以保護多達3千萬個美國人就業。預計美國參院將於週二對這項法案進行投票。

美國總統 川普:「已經取得了許多進展,巨大進展,這是個非常好的計劃,幫助了許多人,希望明天參院能夠投票。」

川普政府上週出臺了旨在重?經濟的指導原則,允許各州州長分階段開放該州經濟。

週一,喬治亞州和田納西州州長相繼宣佈了各自重?經濟計劃。

其中喬治亞州將在本週五重新開放包括餐館、健身房和理髮店在內的部分企業。

田納西州也將在4月30日徹底結束封閉措施,並在醫學專家的指導下,重新開放經濟。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