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熱點9人不適 將公布第4波確診官兵足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1 日訊】國軍敦睦艦確診官兵足跡公佈,高雄衛生局透露,高雄在5處風險區,有9人出現相關疑似症狀,包括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不明原因腹瀉等,都框列為後續採檢對象。另外,衛生局今天(21日)再公布第4波確診官兵足跡,一共增加6個地點。

高雄市衛生局長 林立人:「那從第一波、第二波裡面,我們21處裡面有發現5處,9個人是有出現相關的疑似症狀,我們也了解到新冠(中共)肺炎裡面,疑似症狀,不管是發燒、呼吸道症狀,或者是嗅味覺的一個異常以及不明原因的腹瀉,而這些只要有相關的症狀,我們把它框列為後續的一個採檢,因為很擔心會有一個傳播傳染的風險,所以這9位都已經採檢了,我們很積極的請實驗室趕快能夠有這個報告,我們後續再做後續的一些防疫的作為。」

市府表示,744位官兵學生扣掉24位確認感染者,戶籍設在高雄350位,拒絕疫調有92位;編號413號確認患者,在高雄足跡再增加6個地點,將針對這6個地點、展開消毒工作,降低整個社區感染、傳播的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