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無列席疫情記者會 陳時中:任務多請體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1 日訊】好,磐石號軍艦爆發艦上群聚感染,受到關注。不過今天(21日)中央疫情記者會,卻沒有軍方人員列席,對此陳時中為軍方緩頰,表示國防部任務很多,並且要準備立法院備詢,請外界體諒。另外,有媒體指出,指揮中心和國防部溝通沒做好,造成防疫漏洞,是否要將指揮中心升級到行政院層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聽妳這樣講起來,好像大家都不喜歡我當這個指揮官,聽起來讓人家覺得有一點傷心啦。沒有啦,政府單位都溝通得非常好,當然每一個單位有每一個單位的一個文化的不同,當然需要有一些磨合,這些東西並不是用一個命令就能夠改變的。當然我們也非常有自信地跟各位報告,指揮中心跟各單位的磨合都非常地好,如果我們沒有磨合好的話,這樣來講,我們社會今天沒有辦法守到這一條線。這兩天大家對於說國防部有些的訊息,陸陸續續這樣出來,好像都有一些意見,不過也可以請大家體諒,因為他們全員,他們現在全員都在被我們,應該是說隔離中,在隔離中所以很難去把相關的狀況問清楚。那而且,相關在艦上裡面,相關的東西因為人不在,所以怎麼樣收怎麼樣放,事實上有它的困難。那未來會越來越好,因為整體人也匡好了,那地方也清消過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