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指金正恩病危 美關注情報 中韓淡化消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焦點,來看到,36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2日接受心血管手術,驚傳術後狀況危急,正處於危險中,外媒透露,美國政府正持續追蹤相關消息。但中國與南韓則是淡化消息。

CNN主播(2020.4.20):「今晚這是我們的重大新聞是來自北韓。這是一個嚴肅問題,有關於金正恩在近期手術之後的身體狀況。」

CNN特派記者(2020.4.20):「一位有了解這件事的美國官員告訴我,美國正在監視有關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情報。它在最近幾天的一場手術之後,處於嚴重危險中。」

金正恩的身體狀況很早就引起了許多猜測,尤其是,他又有抽菸、肥胖和過度勞累,4月15日,金正恩罕見地並沒有出席祖父金日成誕辰紀念日,這是他2012年上任以來首次缺席。但北京背景的「中央對外聯絡部」一位官員,告訴路透社,金正恩據信沒有「病危」。南韓總統文在寅發言人表示,未監測到北韓內部有任何特殊跡象。但南韓國會議員尹相現認為,消息應該是真的,但未必到「病危」程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