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林榮基台北遭潑紅漆:黑手是共產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1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去年香港歌手何韻詩在台灣眾目睽睽下,遭親共人士潑漆,類似的暴行卻再次發生!前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在中共壓力下走避來台,積極籌備書店在台北重新開幕。然而開幕前夕,卻遭到不明人士潑紅漆恐嚇。而他「銅鑼灣書店」的名稱,也在3月3日,被人搶先註冊。對於這個事件,台灣陸委會第一時間就公開譴責暴力,並承諾將提供林榮基一切必要的協助。

前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 林榮基:「我們也知道香港的書店,是給共產黨用暴力給摧毀,那個手段,那是不是它現在,也不高興我們在台灣開書店?因為我們賣一些它(共產黨)不高興的書,用這個暴力的手段滲透來台灣,也看得很清楚,共產黨在這塊的黑手無處不在。我現在重開的話,等於是我要向共產黨反抗一樣,我只是維護我們應該有的言論自由、出版自由,這個本身就是我們應該有的權利。」

林榮基上午在咖啡店用餐,突然遭不明男子潑灑紅色油漆,造成頭部與身體都有沾染,對方作案後隨即逃逸。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已鎖定嫌犯,並初步研判,至少是2人所為,一路尾隨到定點後犯案。除了陸委會第一時間發出譴責外,台灣基進也在臉書表示:這些漆,正是潑在台灣的民主自由身上,象徵中共勢力 在台灣張牙舞爪。立委林昶佐也提到:這明顯是由中共指使,絕不能讓中共在台灣繼續恐嚇支持民主的香港朋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