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挺防疫! 嘉義縣市長感恩各界聯合捐贈防疫物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1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嚴峻,嘉義縣市政府與各界齊心抗疫,今(21)日分別召開感恩記者會,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翁章梁代表受贈物資並頒發感謝狀。

嘉義市長黃敏惠感謝各界聯合捐贈防疫物資。
嘉義市長黃敏惠感謝各界聯合捐贈防疫物資。
嘉義縣長代為受贈APP有聲書音頻點數各500份。(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代為受贈APP有聲書音頻點數各500份。(嘉義縣政府提供)

黃敏惠市長感謝各界的愛心凝聚力量,這次共有11家公司行號或民間團體捐贈物資,將會視捐贈者的意願及物資的用途,分發到市府各所屬單位、關懷據點及嘉義市國民中小學(含公幼、附幼、非營利幼兒園),分配給防疫人員、居家隔離或檢疫民眾等,估計3萬人以上可受惠。

黃敏惠說,為了讓民眾能安心的度過這波疫情,市府除了超前佈署各項防疫措施外,也積極媒合各公司行號、民間團體或個人捐贈之防疫物資,展現「我們都是一嘉人」的熱情及溫暖。並呼籲餐飲與熟食業者買賣雙方都要戴口罩,民眾平時拱手不握手、勤洗手以及戴口罩,共同度過難關,我們一定可以變得更強壯。

嘉義縣長翁章梁代為受贈由聯合報捐贈的點數各500份閱讀及音頻點數,翁章梁表示,感謝各界企業在防疫上與嘉義縣齊心努力,盼在家中接受檢疫、隔離民眾,藉助點數兌換卡提供放鬆、調適身心娛樂。

翁章梁指出,未來將加強稽查、督促八大行業落實防疫規範,並在各夜市加強宣導攤商及逛街民眾應戴口罩,落實防疫觀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