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溫情喊話 留英台生林薇:台灣可以幫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2 日訊】台灣可以幫忙,不只是口號,而是在國際上的實際行動。英國的台灣留學生林薇,先前在Facebook上傳影片,用英文理性溫柔的反擊譚德塞對台灣的不實指控,被閱覽至少幾百萬次。林薇近日再向世界喊話:台灣可以幫忙。

留英台灣學生 林薇:「台灣從來沒有忘記我們全球的友邦與朋友,我們是這個世界中的一份子,我們也會持續跟全世界站在一起(抵禦病毒),台灣與你並肩而行。」

充滿感性的說出,台灣與你並肩而行。這位在英國留學的台灣女孩林薇,透過影片向全世界講述,在疫情非常時期,台灣堅守的價值。

留英台灣學生 林薇:「『全民均健,不可遺落任何一個人,』不只是每位醫衛人員堅守的價值,更是台灣人民付諸實行的信念,在這艱難的時刻。」

不過台灣堅守的信念,世界衛生組織是否能感受到?

留英台灣學生 林薇:「在2003年時,我們經歷了SARS的考驗,在被世界衛生組織孤立與邊緣化下,我們學會了在前方未知情況下,如何堅韌地戰勝疫情。但最重要的是,台灣人比誰都了解孤軍奮戰的心情。」

即使遭到不公對待,台灣依舊不吝嗇向國際伸出援手。

留英台灣學生 林薇:「台灣可以幫忙,台灣正在幫忙。在過去的幾週內,台灣政府捐贈超過一千萬個醫療口罩,至美國、歐洲、東南亞、印度與中南美洲,其他防疫醫療器材也正在運送與安排捐贈給各大洲。」

就在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際,台灣女孩林薇向世界誠懇的說出。

留英台灣學生 林薇:「台灣因為在乎,所以台灣願意幫忙。病毒或許能分裂這個世界,但沒辦法撼動人類最根深蒂固堅守的價值,至關重要的是,在這樣的危機時刻,我們必須攜手共同堅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