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5月3日將在高市府進行「兵推演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2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台灣敦睦艦隊群聚累計28人確診,其中重災區高雄佔11人,讓高市府繃緊神經。民間防疫聯盟今天(17日)成立記者會,提出包括封城兵推等七大訴求,市長韓國瑜回應高雄將在5月3日兵推演練。

高雄市研考會主委 李銘義:「我們要出動的可能會有救護車,然後之後還有一些其他的單位,包括民眾的撤出以後到防疫旅館的測試,還有今天交通的運輸的部分,到醫院的接駁的過程,還有醫院接受的程度,然後我們的環保局還有內部的消毒的人員,還有化學兵,全部進行這樣的社區的整個大範圍消毒,所以不是一個簡單的紙上的兵推,而是實際上在四維行政中心、跟鳳山行政中心,同時進行這樣的實兵操演的壓力測試。」

蘇偉碩醫師表示,「高雄民間防疫聯盟」公開呼籲各級政府採納民間意見,共同應對中共病毒的疫情以及相應的經濟與社會問題,希望防疫工作可以在公部門跟私部門合作的方式底下,不管是兵推,或者是紙上作業跟實際的計劃裡面,讓民間聯盟參與,能夠貢獻專業意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