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推特被狂貼中華民國國旗 中國官媒玻璃心碎猛遮掩

譚德塞推特被狂貼中華民國國旗 中共官媒玻璃心碎猛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2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造成全球性災難,各國把矛頭指向中共隱瞞疫情,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爭議不斷,被外界認為是「中國代言人」,屢次替中國隱匿疫情,導致各國未能即時應對,蒙受巨大損失,甚至公然指控台灣對他種族歧視。譚德塞在今(22)日在推特發文,引發網友留言張貼台灣國旗。中國官媒砲轟惡意炒作台獨議題,報導時還刻意將國旗仔細噴霧遮掩。

外國網友怒嗆要求譚德塞敞開心胸接受台灣,避免再有更多國家跟著受難。
外國網友怒嗆要求譚德塞敞開心胸接受台灣,避免再有更多國家跟著受難。

綜合媒體報導,世衛秘書長譚德塞自16日起突然在推特上連續發表多篇「只有一個英文單字」的貼文,例如「人道(Humanity)」、「信任(Confidence)」和「愛(Love)」等的「正能量」單字,不明舉動遭各國網友狂酸「可能在講自己缺乏什麼」。

譚德塞在今(22)日在推特發文,引發網友留言張貼台灣國旗。(翻攝自譚德塞推特)
譚德塞在今(22)日在推特發文,引發網友留言張貼台灣國旗。(翻攝自譚德塞推特)

譚德塞今(22)日又在推特寫下「誠實(Honesty)」、「憐憫(Compassion)」等字眼,被各國網友留言怒嗆「誠實就是你最該嘗試拯救地球的方法」,留言區還出現大量的「台灣國旗」,形成一片旗海。甚至要求譚德塞敞開心胸接受台灣,避免再有更多國家跟著受難。除此之外,國外網友也貼上其他諷刺譚德塞和中國關係的梗圖,表示譚德塞在這次疫情中「完全不誠實」。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報導時,特地仔細噴霧遮掩台灣國旗,怒轟這樣的留言「惡意炒作台獨議題」,並稱中共肺炎疫情是全球的巨大挑戰,還送上溫暖讚譽譚德塞最近也面臨許多輿論壓力,遭遇種種「謾罵」與「攻擊」,「卻依然保持理智和清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