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文件曝光:哈爾濱嚴重瞞報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3 日訊】據一份中共內部文件顯示,哈爾濱疫情的實際情況被嚴重瞞報。僅一個行政區單日的確診人數,就是官方數據的十多倍。據推算,哈爾濱當前真實的確診病例,可能是官方數據的兩百多倍。

據《大紀元》獲得的哈爾濱市道外區4月10號的《血清抗體特異性檢測陽性人員情況統計表》顯示,當天哈爾濱市道外區疾控中心上報了34名血清抗體檢測呈陽性的境內確診病例。但是官方當天通報,哈爾濱市新增確診病例1例,現有確診病例2例,無症狀感染者4例。哈爾濱市下轄有18個區市縣,如果病毒感染按人口比例擴散,當天,哈爾濱全市的中共肺炎確診病例數可能是道外區(34例)的14倍,大約467人,是中共官方數據(2例)的233倍。

哈爾濱市民鄧女士:「政府的媒體我一切不看,我從這些自媒體知道一些,哈爾濱包括周邊,一共有182個疫情點,這些地方是很危險的地方,像我家的附近也是有啊,特別恐懼,特別恐懼。」

哈爾濱一家工廠老闆康先生表示,受疫情影響,哈爾濱很多商店和工廠都倒閉了,原因是沒有生意還要負擔高額的房租,而政府沒有任何救濟政策。

哈爾濱工廠老闆康先生:「疫情確實嚴重,我的廠現在就關著哪,開不了,沒辦法,能有三個月了,剛要開工,這疫情不是又來了嘛,又停了,我這損失大了,房子、廠房是租的,工人放假,也有開不起的,關門了的,外貿的那就完了,直接滅了。」

20號下午,一名男子在哈爾濱省醫院跳樓自殺,警方通報,在死者手機裡發現遺書,內容為因不明原因高燒近十年,久治不癒,產生輕生念頭,與疫情無關。網友認為,警方編的跳樓理由非常的荒唐。

哈爾濱市民表示,疫情期間,經濟壓力本來就大,發病的小區樓門被封死,太不人道了,精神都會崩潰。

鄧女士:「這個疫情對於我們普通老百姓來講,確實是一座山的壓力,在我的記憶當中,從來沒有這麼貴的菜價,東北三省職工的收入也低。公共衛生事件的時候,你所產生的檢測費、隔離費、治療費,不應該由我們市民來出啊,應該由政府來出,出現跳樓是被逼得走投無路嘛。」

另外,哈爾濱市道外區統計表,並未上報任何無症狀感染者,也被懷疑瞞報。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