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新國際攜手屏科大 為漁電共生培育人才

誠新國際攜手屏科大 為漁電共生培育人才。(畫面來源:誠新國際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3 日訊】誠新國際於2014 年以來配合政府推動之再生能源政策,從建設業跨足到綠能,主要以太陽能案場之開發、設計、建廠以至維運一條龍之服務為主,建置案場遍布桃園、苗栗、彰化、雲林、台南、高雄、屏東等縣市,為了建置專業太陽能電廠,誠新擁有引以為傲的團隊,包含電機事務所、建築師事務所、工程顧問公司,並延攬電機技師、建築師、都市技師及土木技師等專業人員,全體員工共同為台灣綠能而努力。

近年極端氣候變遷,經過審慎評估,以室內養殖作為本公司的發展重點,期以室內養殖場結合綠能,達到魚電共生的樣態,共生共榮,永續經營。

誠新目前開發將近260 公頃的養殖面積,在人才的培育、漁場的建置、養殖的技術以及市場的銷售開。22日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屏科大)進行策略聯盟及建教合作簽約儀式,與國內頂尖水產養殖大學進行相關產學合作,成為公司未來發展的願景。

期望透過漁業養殖場與綠能結合,建構太陽能發電廠,雙方互相以經驗與技術交流合作,在產業發展的同時也提昇在漁業養殖上的技術,並兼顧生態環境保護,達到土地活化、漁業升級、創造乾淨能源。

另外,誠新所投資公司水產養殖公司:誠光養殖公司,提供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水產養殖系專業人才,在學期間至公司進行產業實習,大學畢業即可無縫接軌至公司任職,為社會盡一份企業責任。

 

互贈禮物照片:(左)屏科大校長戴昌賢,(右)誠新公司執行長楊忪霖。(畫面來源:誠新國際提供)
互贈禮物照片:(左)屏科大校長戴昌賢,(右)誠新公司執行長楊忪霖。(畫面來源:誠新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