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對美國重啟樂觀 CDC主管澄清假新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3 日訊】在週三的疫情簡報會上,美國總統川普對美國即將重?經濟充滿希望。疾控中心主任芮斐德親自出面,澄清了媒體對疫情二次爆發的歪曲解讀。

川普指出,嚴厲的防控措施已經發揮效應,美國的新增確診數字繼續下降,熱點地區的疫情也已經穩定,美國已經準備好迎接重?經濟。

美國總統 川普:「更多的州將會很快逐步、安全的重新開放,這非常令人興奮,尤其是看到今天的進展非常讓人興奮,人們已經準備好了,他們都很激動(重?經濟)。」

在當天的疫情簡報會上,美國疾控中心主任芮斐德(Robert R. Redfield)親自澄清了一些假新聞媒體對他訪談內容所做的有意歪曲。

此前,CNN援引了《華盛頓郵報》對芮斐德的採訪,表示美國的中共肺炎疫情很可能會在今年秋冬季節二次爆發,而且會比現在的疫情更?嚴重。

但芮斐德澄清,他本意只是要提醒民眾,中共肺炎有可能會與下一次季節性流感同時爆發,但可以很快得到控制。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