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衛生局:24名敦睦艦官兵拒配合疫調 將開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3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高雄市府今天(2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敦睦艦隊高雄市籍官兵疫調結果,有24人拒絕配合疫調、51人未接電話,高雄市衛生局長林立人表示,下午5點前,如果再拒絕配合,將依法開罰。

高雄市官員:「高雄大團結,一起來抗疫。」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 潘炤穎:「(調查)這346名當中有24名仍然是拒絕,提供配合疫調的這個狀況。」

高雄市衛生局長 林立人:「因為這24位已經我們有透過電話裡面,有直接聯繫,他是不配合的,所以如果在今天下午5點以前,如果沒有來完成配合疫調的話,我們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相關的法規、法條,去進一步的做處罰。」

高雄衛生局表示,掌握346人名單當中,有24名仍然拒絕配合疫調,51名未接電話,完成248人疫調,海軍司令部同意加強相關官士兵宣導,正在盡心盡力的勸導,目前醫療掌握的248名已完成相關疫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