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物資挺前線!台中創業協會會員暖醫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3 日訊】受中共肺炎疫情影響,前線防疫醫護人員,不眠不休守護民眾的健康,台中財團法人創業協會,40多家創業會員捐出贊助產品,提供物資,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不捨巨大壓力和危險之中第一線醫護人員,創業協會理事長帶領全體會員,一同捐贈物資。

中山醫學院院長 蔡明哲:「我們醫院現在有收確診的病人,他們在進出這個負壓隔離病房,他們一天平均都要換4套到5套全身的衣物,工作上面是非常非常的辛苦。」

台中飛雁創業協會會長 田文進:「我們的物資是非常的多,我們願意幫第一線的防疫英雄們,為他們做他們的後盾。」

自從中共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從過年後就沒什麼休息的前線防疫醫護人員,受到各界對醫護同仁的鼓勵很感動。

中山醫學院副院長 李秋香:「站在第一線來維護病人的安全,包含整個所有新冠(中共)肺炎所有的患者等等的,其實我們有大家的鼓勵其實我們這些努力,其實都獲得很大的鼓勵覺得還滿感動。」

創業協會40多家創業會員,贊助品項眾多,包括各類食品、糕餅、營養品,滿滿的物資要來提供給持續盡責堅守崗位、不畏辛勞的防疫英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