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志偉駐德國大使臉書:一場「意難忘」的德國國會質詢

謝志偉駐德國大使的臉書:一場「意難忘」的德國國會質詢(謝志偉駐德國大使 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4 日訊】台灣捐贈德國100萬片口罩,德國外交部次長羅斯(Michael Roth)22日在國會質詢時,公開感謝台灣的援助。昨天德國國會有台灣議題。國會議員質詢外交部次長。過程如下之短片。

謝志偉表示,德國外交部次長羅斯(Michael Roth)22日在國會質詢時,帶有善意,對台灣沒有敵意,稱讚台灣防疫表現優,謝謝台灣贈口罩。
 

謝志偉駐德國大使在臉書表示,這是一場「意難忘」的德國國會質詢,質詢的國會議員 Daniela Kluckert ,她誠心誠意且堅持己意的挺台灣加入世衞,她親自訪問過台灣,確認台灣不但是民主國家,且是值得驕傲,有資格稱為民主法治國家。

謝志偉在德國為台灣拼外交,感受「戰疫」的殘酷,是一場公平的世人與病毒的戰爭,也是民主小台灣與獨裁大中國的對抗。而台灣人從逆境中鍛鍊出來的民主信心、抗壓靭力及豁達胸襟,對照著中國政權的陰險無雙、殘暴無比和蠻橫無底,台灣已立於不敗之地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