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酒莊防疫新招 派出「外送犬」代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4 日訊】受到中共病毒疫情影響,美國許多商店生意慘淡。在社交距離的限制下,一間酒莊突發奇想,利用自家的狗狗來當外送員,不僅配合政府的防疫,也能讓客戶完成取貨。在這艱難的時期,狗狗的加入改善了商店的營運,也讓顧客感到驚喜。

老闆娘把要給顧客的商品放到狗狗背上的專用背包,接著兩側各放入一瓶酒,準備就緒後,狗狗跟著主人到門外的走道上協助送貨,完成交易。

在美國馬里蘭州的一間酒莊(Stone House Urban Winery)為了配合保持183公分的安全社交距離,特地派出狗狗外送員,這種新奇的送貨方式,讓前來取貨的顧客感到非常歡樂。

酒莊顧客 DEE DUSHANI:「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事了!我超愛動物,尤其是狗。所以當我看到一篇狗狗蘇打送葡萄酒的文章時,我迫不及待,而且剛好我的葡萄酒沒了,所以牠起到很好的作用。」

這隻11歲的拳師犬蘇打(Soda)是酒莊合夥人洛里.雅塔(Lori Yata)所飼養,她用社交媒體發布狗狗蘇打的送貨服務,讓顧客不僅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飲品並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而且吸引了許多喜好動物的顧客,所以在這困難時期,狗狗蘇打的加入改善了銷售業績。

酒莊合夥人 洛里.雅塔:「我們是馬里蘭州唯一一家全女性工作者的酒莊,我們為此而感到自豪,我們擁有自己的葡萄酒,我們做得很好,那麼我想不能把蘇打涵蓋進去,因為牠不是女性。但是,牠也在提供幫助。」

蘇打已經成為酒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蘇打在完成任務之後,會得到獎勵及受到主人的讚揚。

直到目前,在美國沒有寵物確診的報導,也沒有相關的證據表明寵物會將病毒傳染給人類。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