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挺台聲漲!德國議員質詢高層:我們需台入世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4 日訊】台灣捐贈德國100萬片口罩,德國外交部次長羅思(Michael Roth)22日在國會質詢中,公開感謝台灣的援助。德國自民黨議員 克魯克特直言,現在要問的不是台灣是否需要WHO,而是國際「需要」台灣加WHO入。

德國自民黨議員 克魯克特:「台灣是個民主法治國家,而問題不只是台灣是否需要WHO?而是或許我們也需要台灣加入WHO?」

德國外交部次長 羅思:「我們也就此與WHO對話, WHO亦向我們保證,已將台灣納入世衛每日進行的防疫技術平台。」

德國自民黨議員 克魯克特:「台灣上週運來並送給德國100萬片口罩,這是我們急需的,我覺得這非常慷慨,因為我沒有在媒體上或其他地方看到相關訊息,因此我要具體地問,德國是如何表達謝意的?誰曾經向台灣以什麼形式表達過感謝?」

德國外交部次長 羅思:「此時此刻,國際間充滿著同舟共濟的團結氣氛,我們互相扶持、彼此協助,並彼此交換資訊,德國也試著做出貢獻,如果別人幫助了我們,我們當然也很感謝,這些協助來自某些國家或非國家組織,當然也包含您適才所說的,幫助德國持續改善防護裝備的台灣。」

好,這段影片來自台灣駐德代表處,也被駐德代表謝志偉轉發。另外,有22位歐洲議員,也致函歐盟外長, 呼籲讓台灣完整參與WHO。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