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版「台灣BOX」1800套捐贈全台醫療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4 日訊】為了保護第一線醫護人員免於受到中共病毒感染的風險,由恆春旅遊醫院邱?慶等3位醫師共同研發的「台灣BOX」抗疫防護箱,改良後的第一批,由科技生產公司捐贈300套,屏東縣府加碼認捐1500套,共1800套優先供應給屏東及全台各地醫療院所。

恆春旅遊醫院麻醉科主任 邱?慶:「那我要做這個東西,我希望,更多的國家看到台灣,所以在這個前提下,我必需要把它平整化,我才能把它送到世界各國去,所以在這種狀態下,所以我們才開始慢慢研究怎樣的工藝設計,可以把它變成拋棄式。」

屏東縣長 潘孟安:「願意無私的把這些專業的知識,讓全世界大家共同來使用,這樣的無私奉獻以不營私為主,反而更凸顯我們這三位熱血醫師的義舉,所以做為地方的一份子當然責無旁貸。」

不到1分鐘就能完成組合的拋棄式插管箱,方便運送,每套生產成本可望降到千元以內,目前已有十幾個國家感興趣洽談中,得到各地的迴響與感謝,也藉此打響台灣的名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